校健美操代表队与明尼苏达大学学生进行训练交流

2019年5月30日晚,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大学生来到北京体育大学与校健美操代表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一次愉快的训练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拉近了中美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沟通,让来自美国的交流生们感受到北京体育大学是生的热情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明尼苏达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子城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历史最悠久的,规模最大的分校。学校拥有众多声名显赫的校友,截止2018年已有30位诺贝尔奖得主,一位前美国首席大法官,两位前美国副总统,以及多位名列美国财富500强的企业巨子,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也是世界许多顶尖技术和发明的诞生地。2019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为全球第35位。

交流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来自美国的交流生们仍能体验到充实而愉快的训练内容。开始,王宏老师讲解了日常的训练方法和体系,健美操世界冠军赵明带领学生一起做中国风的热身活动。此外,来自美国的交流生们也体验了校代表队平时体能训练的方法TABATA。交流生与队员们互相鼓励加油,气氛热烈。随后,校健美操代表队的队员们为交流生们进行才艺展示,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为本次交流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离别之际,同学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合影留念,交流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今晚的交流训练感到很开心很激动,同时对中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收获颇多。愿两校的友谊之树长青,中美两国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