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国大学生排球总决赛赛前动员会



 



 
46日上午10点,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赛前动员会在北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作赛前动员讲话。我校男、女排球代表队师生及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训练竞赛管理处处长王伟主持。
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排球代表队教练及运动员在训练中的付出及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同时指出年轻人应勇于担当,抓住机遇,敢于拼搏,用一场场比赛见证自己的一步步成长。刘大庆副校长要求参赛师生要遵守赛风赛纪,展现北京体育大学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
会上,校男子排球队领队、竞技体育学校书记惠民和校女子排球队领队、训练竞赛管理处处长王伟,以及教育学院副院长武文强、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左琼、排球教研室主任孙平、排球教研室副主任古松,对参赛师生外出安全、饮食卫生、防伤防病等提出要求,希望运动员能够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用行动体现追求卓越的精神。
我校男、女排球代表队将于47日飞赴海南,参加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