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快讯】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术运动员游跑二项全能赛在我校鸣枪开赛

 
8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马术运动员游跑二项全能赛在我校举行。北京体育大学校长、副书记池建、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许海峰、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及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赛前动员会,动员会由自剑中心现代五项部部长张斌主持。
会上,池建校长致辞,要求运动员们遵守赛风赛纪,鼓励他们顽强拼搏,创造佳绩。许海峰书记对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提出了具体参赛要求。
本次全能赛共设男子、女子个人游跑两项全能两个项目,其中男子项目为200米游泳和1600米跑步、女子项目为100米游泳和800米跑步。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以个人名义参赛,年龄不限,均为在中国马术运动协会完成2017年度注册,且能够独立完成游跑两项的马术三项赛和马术场地障碍赛运动员。
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担任本次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立人担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