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勇创佳绩

艺术体操-个人全能
 
艺术体操-集体全能
 
冰球
 
跑游两项-戴繁繁
 
柔道-阳一帆

拳击-刘伟
 
         万众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圣火将于827日在天津点燃。北京体育大学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本次盛会,共有39名教练员和125名运动员参加包括田径、艺术体操、跆拳道在内的13个大项、64个小项的角逐。
自今年4月起,多个比赛项目的比拼已经先期展开。截至820日,我校师生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我校学生许颜书、孙燕妮、白晓玥、郭玥含、赵敬楠、杨晔在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中夺冠,艺术体操选手尚蓉、刘佳慧斩获个人全能项目冠军和季军;戴繁繁和丁梦怡在跑游两项女子组角逐中获得亚军和季军;由我校教师王晓亮领衔的北京男子冰球队勇夺本届全运会亚军;拳击运动员刘伟和吕磊分获男子69公斤级和女子-57公斤级第三和第五名;阳一帆、朱雅获得柔道男子-73公斤级和女子-70公斤级铜牌,高海圆、刘毅等选手也在各自级别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
柔道-朱雅
在本届全运会的赛场上,我校师生不畏强手、作风顽强、坚韧不拔、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北体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将参加田径、跆拳道、摔跤等多个项目的角逐,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喝彩,也祝愿他们再创佳绩!
 
 
赛事统计报道:训练竞赛处
比赛信息和图片提供:奥林匹克运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