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池建亲临全运决赛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96日,池建校长代表学校来到全运会摔跤决赛现场,我校学生在许奎元教练的带领下,敢打敢拼,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一金三铜三个第五的好成绩,徐蕊63公斤第一名,帕丽哈75公斤第三名,段莲香58公斤第三名,张骐53公斤级第三名,结束了全部赛程。

 

 
     之后,池建校长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20多公里之外的跆拳道赛场看望了大家,并向车新港教练和运动员们详细了解了备战期间和比赛中的具体情况,这次我校跆拳道选手整体年轻,在大赛中克服伤病,奋勇拼搏,取得了二金、二银、三铜和4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今天,还有部分项目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 


 
 
       最后,池建校长分别与大家合影留念,叮嘱大家在全运会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一定要预防近期连续作战身体疲劳容易出现的伤病。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教练员们倍感鼓舞,特别是运动员们非常开心,他们表示一定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拼下最后一天的比赛,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