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处】我校力捧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在刚刚结束的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师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创佳绩!许多选手不顾疲劳和伤病,从全运会赛场直接奔赴杭州参赛,充分体现了北体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上,王帅获得羽毛球男团冠军。刘诗颖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吴艳妮获得100米栏第二名,由北京体育大学林慧君、杨会诊、詹晴晴、孔令微四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获得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比赛第一名。次日,杨会珍、林慧君、刘菁菁、孔令微组成的4×400百米接力又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杨会珍还获得女子400米第二名。吴志强获得男子乙组100米接力第二名。
       在游泳比赛中,我校学生刘斯文同时获得女子100米混合泳第一名和女子50米蛙泳第二名,男篮决赛中,我校男篮代表队教练张承毅带领北京代表团勇摘男子篮球桂冠!
       训练竞赛处唐国丽老师作为大运会团部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在工作之余,主动担负起成绩统计收集的工作,同时她还深入学生之中,与教练们一道和运动员们谈心辅导,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北体军团在赛场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技艺博得了各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始终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