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处召开学校代表队管理工作会议

 
认清形势 服务大局 廉洁自律 规范管理

 2017929日上午10:00,训练竞赛处召开“学校代表队管理工作会议”,全校十九支代表队教练(教师)和训竞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赵冰处长主持了会议并对代表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先,赵冰处长代表学校对在暑假期间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和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教师们所付出的心血和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学校争光所获得荣誉和成绩表示祝贺!
其次赵冰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目前综合改革的情况,梳理了学校奥林匹克学部下竞技体育运动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明确了学校训练竞赛工作的新理念,提出了代表队管理的具体要求:
1.把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管理渗透到代表队的日常工作之中;要常抓不懈,时刻紧绷这根弦儿,做好代表队参赛经费预算和财务执行工作。外出参赛和节假日期间一定要随时掌握学生的动态,配合院系做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2.进一步加强代表队队伍构建和学生运动员人员比例调控工作,深入考虑将队伍布局和学校竞技体育发展建设紧密结合,研究长期以来影响队伍成绩优劣的因素,从提高技战术水平出发,在队伍组织管理、纪律管理、赛风赛纪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做到规范有序,带出一支成绩优异、作风顽强、品学兼优的高水平运动队。
3.认真做好本年度代表队管理和竞赛的总结工作,为下一阶段全校代表队的选聘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赵冰处长希望各位老师(教练)站在服务学校大局的层面上,对学校训练竞赛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会上,训练竞赛处与十九支代表队主教练签订了“代表队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