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足球全面出击,硕果累累

    近期,我校男子、女子足球代表队师生在亚洲和国内赛场全面出击,成绩斐然。
       
校男足全面助力大学生国家队。2017亚太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操锦标赛于9月18日-25日在宁夏灵武圆满举行,中国大学生五人制国家队突破历史,获得第四名。其中,我校男足教练员肖辉担任主教练,足球专项研究生黄源溉任助理教练,康复系研究生王晨担任队医,校代表队队员吴迪、艾克拜尔点·艾尔肯、於硕入选参赛。他们以优异的表现全面助力中国大学生队。
       中国女足再创佳绩。我校男足教练员张旭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校女足队员范宇秋、马涵迪、叶倩宏、马艺鸣代表中国女子五人制国家队参加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获得赛会第四名的成绩,也是中国队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沙滩足球进军全国总决赛。由中国足球学院副院长梁栋担任领队,足球教研室贺峰、校女足教练员邓晓磊担任教练,校男足队员组成的北体大沙滩足球代表队参加了在内蒙古乌海举办的2017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北区决赛,经全队顽强拼搏,获得赛会季军,进入全国总决赛。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校男、女足代表队继续努力,力争再创佳绩。



第一排:左一黄源溉,左五肖辉,左六王晨。
第三排:左一艾克拜尔·艾尔肯,左二吴迪。




前排:李悦慷,白帆,孙朕,结垒,王鑫豪,热合曼江·麻木提。
后排:赵宸浩,邓晓磊,段炼,王瑞杰,柏冰峰,贺峰。



左起:张旭,范宇秋,马艺鸣,马涵迪,叶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