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投掷代表队 | 振奋精神 务实苦干

田径投掷代表队组织学习十九大

  10月20日12:30,田径投掷代表队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甄文华老师带领队员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强化技术创新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干’字当头,团结和带领学生振奋精神、务实苦干!



  把学习十九大报告,学懂、学透,用报告理论武装头脑。鼓舞队员们的训练激情与热情,学生们纷纷发言,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训练 好好学习,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校争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我们党所选择的道路和方向坚决拥护和支持。



  最后甄文华老师要求学生,树立坚定地政治意识和大局认识,要有安全意识,队伍要常抓早、晚点名、外出请假、回校销假制度,严格学生一律不许出入歌厅、酒吧、和洗浴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并且不能接受任何媒体的新闻采访,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