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学 | 空手道队大赛夺冠 实践落实十九大精神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校空手道队在教练沈萌芽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刻苦训练,明耻教战。



    2017年11月8日至10日,沈教练率领我校空手道队参加了全国竞技空手道冠军赛,获得3金7银10铜的好成绩。其中,曹寒琪夺得女子64公斤级别冠军,沈嘉欣斩获女子52公斤级别冠军,安博祥在男子60公斤级别的比赛上折桂。
    我校空手道队始终保持思想先进。沈教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队上下奋勇争先,勇夺桂冠,共同完成集体的伟大梦想。
    收获喜人成绩的同时,沈教练不断告诫队员,无论是金牌、银牌还是铜牌,都是靠平时刻苦训练的汗水和坚持换来的。全队要忘记过往的胜利和失败,重新归零,不断发展,超越自我,在中国体育发展的最好时代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