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喜捧“校长杯"追求卓越 总结“大运会”从零开始


 
    2017年11月29日上午10点,北京市教委组织召开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北京部分高校和中学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气氛隆重热烈。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于2017年9月在浙江杭州举行,是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首次全国学生运动会。经过13天的激烈竞争和奋力拼搏,北京代表团夺得团体总分、金牌榜和奖牌榜三项第一,并荣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大运会中,我校承担了部分项目的参赛任务,参加了田径、游泳、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男足、女足、武术、女排、男排等项目的比赛,团体总分173.55分,我校教练员、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充分体现出北京体育大学追求卓越的优秀精神,荣获本次大会最高荣誉奖“校长杯”。

荣获校长杯高校名单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会上,我校乒乓、男女足球和男女排分别获得“最佳拼搏奖”。田径、游泳、武术、羽毛球、女足、网球获得“最佳突破奖”。田径、游泳和乒乓球三支代表队和田径运动员孔令微、网球运动员刘婧萱两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参赛经历使我校师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