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职称评定“训练成绩或主要工作业绩”评审材料报送审核的通知

 

训竞字〔20174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17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凡涉及 填报《北京体育大学申请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汇总表》中 “训练成绩”、《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审核的教师和教练员,按以下要求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向训练竞赛处提交材料:
1. 在参加评审的竞技体校教练员填报个人材料的基础上,由竞技体校评审小组对培养运动员学籍、运动成绩、运动员培养形式(独立/协助)和运动员培养起止时间进行审核,将国家级/高级教练员的审核材料汇总签章进行报送。
2.在参加评审体育教育训练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和艺术学的代表队教练员在填报个人材料的基础上,由所属教研室对运动成绩、运动员培养形式(独立/协助)和运动员培养起止时间进行审核、签章,由所属学院进行审核、签章,报送训练竞赛处。
3.在参加体育教育训练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和艺术学评审的教师,将个人评审材料直接报送所属教研室,由教研室负责对运动成绩、运动员培养形式(独立/协助)和运动员培养起止时间进行审核、签章,由所属学院进行审核、签章,报送训练竞赛处。
报送时间:2017128日上午10点前。
报送地点:北办公楼106办公室
联系人:安建钢
   
附件:1《职称申报审核表》
            2《职称申报审核汇总表》
 
 
 
 
 
                                                                                                                                       训练竞赛处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