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快讯 | 出彩毽球 北体学子水乡展英姿

我校毽球代表队
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11月23日至29日,2017年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在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执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毽球跳绳运动协会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1所高校和8所中学共38支毽球队55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我校毽球队共派出12名队员参赛,他们分别来自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国际文化学院、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等学院。队员们虽然都是零基础,入校后才开始练习毽球项目,但是在与其他高水平队伍同场竞技时,队员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教练滕树云老师的带领下,全队客服一切困难,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技术水平,展现了“追求卓越”的北体精神,最终获得男子双人赛第三名、女子双人赛第五名、混合双人赛第六名、男子单人计数赛第七名等优异成绩,在多个项目中挺进八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