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国家体育运动奖章获得者——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寒假刚刚开始,当师生们购买年货,奔赴各地与家人团聚之时,学校里总是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默默无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许多教练员十多年没有陪家人度过一个节假日,无暇照顾父母和子女,始终坚守在训练场上和运动员身边。这种工匠精神始终在我们一代代的教练员们身上传承着,他们和运动员们一起为国家和学校一次次争取了荣誉,取得了辉煌。这些甘于奉献的教练员们才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为了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下发了《关于授予2017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决定》,为全国486名运动员和186名教练员分别授予“2017年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我校跆拳道教练孔繁桃、武术教练朱宏获得体育荣誉奖章,摔跤教练王旭、陈德龙、许奎元、周胜银获得体育运动一级奖章,他们用辛勤的汗水铸就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们是教练员们的优秀代表,是全校干部教师学习的楷模与骄傲!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新年快乐!

孔繁桃

朱宏

王旭

陈德龙

许奎元

周胜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