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 零的突破 北体健儿 舍我其谁

                         
                        
     平昌冬奥中国代表团将在1月31日正式成立,中国参赛运动员名单确定为73名中国冬季运动项目钢架雪车队取得重大突破,我校三名学生李纯健、金坚和申可得雪车项目男子双人车和四人车项目冬奥会参赛资格,两对组合分别是李纯健、王思栋和金坚、申可;同时李纯健还将参加男子四人雪车项目。实现了中国冬奥会参赛从0到1的突破,中国选手的身影将首次出现在冬奥会的雪车赛道上。
                        
     从目前来看,我国选手与韩国、拉脱维亚等强国的技术水平还有一定差距,平昌冬奥会是中国队的一次难得练兵机遇,让队员有机会与世界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找出差距,对于北京冬奥会的参赛有重要的意义。在平昌赛场上亮相中国冰雪运动健儿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积极备战训练,北京体育大学全体师生在倍感骄傲的同时,会为他们鼓掌加油,祝贺李纯健、金坚和申可实现自我突破,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