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盛会静待鸣枪 北体元素无处不在


3月22日2018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技术会和反兴奋剂大会先后在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将本次总决赛的预热气氛推向高潮。



明天,总决赛各项比赛的争夺将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田径馆打响。

北体保障


      除了反兴奋剂和技术上的准备,其他保障工作也已经就绪。60名志愿者经过遴选,从初期报名的百余名学生中脱颖而出,从事赛事新闻、场地服务、音响设备运行和交通接待等工作,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为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此外,48名田径专项学生经过考核和选拔,将在比赛期间担任助理裁判,与12名国派裁判38名全国各地的高水平裁判一起组成强大的裁判员阵容,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

北体阵容
本次总决赛的北体元素还体现在参赛阵容上。7名北体教练员17名北体运动员分别代表9个单位,参加9个运动项目的角逐。

北体阵容中名将云集,代表浙江参赛的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李玲曾经获得2014年仁川亚运会和2016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的该项目冠军。



代表四川参赛的女子60米栏运动员吴艳妮曾在去年的天津全运会100米栏比赛中摘铜。





特别是代表湖北参赛的男子60米运动员吴智强,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中,他与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4*100米接力队勇夺桂冠



同年不久后的天津全运会上,吴智强获得男子100米第四名。





北体报道

除新华社、新浪网等大型媒体外,北京体育大学也将全力报道本届盛会。喝彩北体健儿,关注北体声音。3月23日、24日,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田径馆,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