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你们!

摄影记者们“撅起屁股”捕捉精彩瞬间

跟老友叙旧的国伟欧巴




“两张”见面,欢乐多多~

第一次以教练身份带队参加比赛的张培萌和活宝张国伟曾经是室友,他们一见面就互相调侃。

张国伟:“所有人我最服我萌哥!我们俩住一块儿的时候我还跟他有一个赌约,十年之内我要跳到2米40,萌哥就给我20万,如果跳不到我就给他10万,是吧?”

张培萌向张国伟白眼:“那你得活到那会儿!”

张国伟:“我其实特别想念我萌哥,我和萌哥住一屋的时候,我吃完东西就往那儿一堆,永远是我萌哥给我洗给我收拾,然后垃圾都是他倒的。”

张培萌:“就是成天伺候你!”




颜值超级高的中国“跳高男团”~

韦永丽获得200米冠军后与老朋友热情问候并相拥。此次比赛韦永丽包揽女子6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

袁琦琦在休息区和其他选手们说笑,在接受采访时笑说:“跟她们太熟了,经常见面见到都想吐了!”


昨日参加完60米项目比赛的广东短跑运动员梁诺今天上午来到场边为参加60米跨栏的队友录制视频并为其加油呐喊。




跳高女神
!来自我们学校的大二学生胡麟鹏获得了女子跳高比赛的冠军



 

运动员赛后

接受央视采访合集


男子跳高 冠军王宇男神~



男子跳高 国伟欧巴~

女子60米及200米冠军 韦永丽

女子铅球冠军 巩立姣~



男子60米亚军 全英瑞



男子60米季军、200米季军 王煜


迷妹时间

欧巴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