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暨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845-6日,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体育大学共同组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暨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和俱乐部的运动员、教练员共500余名,代表队40支。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14个比赛项目28个组别,其中男子古典健美、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健身项目全场冠军比赛前两名和青年组冠军将获得入选国家健身健美集训队的资格,经选拔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AFBF)举办的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青年组比赛。



  本届锦标赛我校将派出41名运动员参赛,杨斌胜担任仲裁,参赛代表队领队马冰,教练员由郭勇和杨晓光两位老师担任。



  459:00-18:00全天比赛,46日晚7点将举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此邀请学校各级领导、教师和全体学生莅临现场观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