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火热开赛


 2018年4月4日,2018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春季赛)暨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青年组选拔赛的预赛阶段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开赛。

 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567GO国际健身学院等40支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比赛。

 昨天进行了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先生、青年组比基尼健身、健身小姐、女子形体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晋级选手将于今晚7点参加各个项目的冠军角逐。


在男子古典健美项目中,选手们身着比赛服装进行了规定动作和集体不定位自由造型,将力与美的结合演绎得淋漓尽致。



男子健体项目按身高将选手分为A至F组,不同组别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7个规定动作表现肌肉整体匀称程度、形态和对称性。选手的精彩表现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


健身先生项目的比赛看点颇多,其中选手们进行了不同方面的运动特长展示。篮球、搏击、舞蹈、武术套路等节目表现出了选手的协调性以及艺术表现力。



青年组比基尼健身项目中,身着比基尼的小姐姐们玲珑有致,将女性的力量美与阴柔美完美结合。




在健身小姐的角逐中,民族舞、拉丁等舞蹈将小姐姐们的柔软美展示出来,而搏击表演则凸显出了女性的刚毅美。不同风格的特长展示各有千秋。


尽管天气寒冷,热情从未退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