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战!足球少年会战北体 绿茵场上青春飞扬

    4月16日到4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北京游族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商务运营承担负责的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第四赛区)比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帷幕。


 
     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覆盖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日照五大赛区,每个赛区前三名将晋级5月在武汉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是联盟举办的首项比赛中的第四站比赛,共有首都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长春师范大学及我校5支队伍参赛。





 
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是在原全国体育院校比赛基础上的一种改革和创新,该比赛的顺利开展将有益于中国足球改革,也必将推动足球运动在高校的蓬勃发展,从而达到通过竞赛作为育人手段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校园竞技足球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为全国高等院校提供一个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教学竞赛交流平台,让更多师生参与到竞赛学习和交流中,解决我国运动训练专业的赛、训、教、研相脱节的问题。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我校全体上下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制定了赛事的总体工作方案,成立办事机构,明确分工,各负其责,按照全国一流赛事标准组织赛事工作,为此次比赛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保障竞赛顺利进行,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为运动队创造运动成绩提供平台,展现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办赛专业水准,同时实现赛事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