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双雄 揭幕战报!


2018年4月16日下午两点半,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北京赛区揭幕战在北京体育大学1号足球场进行。

 

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联合举办,是面向15所专业体育院校和104所具有体育单招资格的综合性高校的国家级专业足球联赛。北京游族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为本届赛事独家运营推广单位,北京赛区的比赛由北京体育大学承办。足球联赛分为5个赛区,总决赛于5月份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高校的15支队伍参赛。

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赛的各支队伍莅临北体表示欢迎,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增进体育院校间的交流和友谊,并预祝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北京赛区的仲裁和赛事监督由上海体育学院董众鸣担任,裁判长由上海体育学院陶然成担任,游族体育商务副总监李昕哲为赛事运营负责人。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执行院长黄竹杭为本次比赛开球

东道主北京体育大学坐镇主场,迎战首都体育学院,最终北京体育大学以2:0战胜首都体育学院,取得开门红!

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代表队主教练肖辉、助理教练张旭,领队安建钢,队员由来自竞技体育学院、研究生院的30名学生组成,年龄在17岁到28岁之间,运动等级从国家二级运动员到国家健将不等。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代表队在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2017年获得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亚军。


场上精彩比赛集锦






同时明天下午两点半在1号足球场也会有北京体育大学与天津体育学院之间的精彩对决,希望北体能继续延续主场作战的优势,天体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双方赛出水平,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