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 北体2:0力克首体


2018年4月16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对阵首都体育学院,拉开了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北京赛区首场比赛的帷幕。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趋势明显,但北体大更胜一筹,多次对首体的球门造成威胁,上半场北体大踢的尤为主动。开场几分钟后,7号郑磊突破对方球员防守,一记精准长传将球传至队员3号於硕,奈何打门欠佳,错失一次进球的好机会。

北体大立刻调整状态,在开赛37分钟后,3号於硕助攻,6号郭浩洋摆脱对方防守后,一记远射,将球射入球门远角,拿下本次联赛北京赛区的第一粒进球,北体大以1:0暂时领先。
北体大进球后,首体加紧防守,多次化解北体大的强势进攻,奈何北体大状态极佳,在比赛第42分钟,9号吕嘉鹏突破重围,抓住机会一脚将球送入球门。上半场比赛以北体2: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都较快进入状态,北体先发制人,积极进攻,首体不甘示弱,紧密防守,现场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北体重在进攻而首体重在防守,其中首体门将表现神勇,多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首体曾尝试多次进球扳平比分,奈何北体防守森严。双方在下半场均无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