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天津 啦啦操代表队发来捷报


    5月22-25日,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正式开赛。北京体育大学啦啦操代表队队员由艺术学院、竞技体育学院6个年级的27名学生组成,在教练员曹森和郭佳奇老师的带领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26个学校,2400余人参赛,竞争空前激烈。我校共参与了两个大项、四个小项的比赛。

北体大啦啦操代表队自2018年冬训便开始准备本次比赛,备赛以来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艰苦训练。5月20日晚,健美操教研室主任张晓莹老师、孟宪君老师对成套动作作出技术点评。5月21日上午,我队向训练竞赛处赵冰处长做赛前汇报。赵冰处长并对啦啦操代表队进行了赛前动员,希望啦啦操队发扬北体精神、赛出水平、追求卓越。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努力拼搏,北体大啦啦操代表队荣获三个冠军、两个亚军、两个季军


荣誉时刻


 

技巧啦啦操

小团体自选动作: 冠军、亚军、季军

 

舞蹈啦啦操

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冠军、亚军

 

舞蹈啦啦操

双人爵士自选动作:冠军

 

舞蹈啦啦操

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季军



啦啦操代表队征战天津,不辱使命,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优秀水平,真正表现出北体大的竞赛精神,同时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