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争霸 谁是绿茵之王!

足球联赛   决战武汉

还记得初春四月,

火热开打的足球联赛吗?

戳这里,回顾精彩

完美收官|我们武汉总决赛再见
 

北体大足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

挥汗绿茵场,收获8粒进球,取得全胜,

以绝对优势昂首步入武汉总决赛!


北体大足球队

    就在今天,5月26日上午,我校参加“2018年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这是“联盟”成立以来首个赛事活动,也是我校五年来重新回归体育院校竞赛行列之中。2018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武汉体育学院打响,经过全国五个分区赛的角逐,共有14支来自全国各院校的足球代表队进入总决赛,他们摩拳擦掌,誓要一绝雄雌,传球、过人、点球射杀……一记记绝招在你们脚下诞生


火爆现场

武汉体育学院 各代表队方阵


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

      本次出征武体,教练肖辉斗志满满,作为北体大的王牌足球教练,他表示本次比赛是对北体大足球小子们一次极佳的历练,很看好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肖辉教练曾是山东鲁能队的王牌队员,球队的希望之星,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入选过国青队,并参加过卡塔尔八国赛。


(右二)最佳教练肖辉



北体大足球队出征名册

 

领     队:安建钢

教 练 员:肖   辉

教 练 员:张   旭

队     医:贺   峰

 

 
 

校队简介

北体大校队队员由竞技体育学院和研究生院的30名学生构成,年龄在17岁到28岁之间,运动等级从国家二级运动员到运动健将不等。在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2017年获得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亚军。

 

北体大的队伍的训练时间非常集中,“因为我们是校男足代表队,所以训练时间肯定是保证的,一三五的下午、二四六的上午都要进行训练,自从确定参加这个比赛之后,我们也进行了部分针对性的训练,训练量有所加强。对于本次比赛,北体大足球队队长郭浩洋表示:东道主武体实力强劲,有压力、更有动力,期待与他们在球场上的切磋。

 

竞赛日程表



今天下午,北体大将迎战老对手——天津体育学院,让我们拭目以待,北体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