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处】虽败犹荣 北体小伙好样的

    2018年5月30日下午四点,八强淘汰赛之北京体育大学VS山东体育学院在武汉体育学院湖边足球场拉开了序幕。

    面对外籍教练和“山东大汉”,北体大今天下午的雨中激战,还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两队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山东体育学院还有外籍教练助阵,北体大可谓遇到了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但北京体育大学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奋勇拼搏,在规定时间内未失一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随后进入加时赛点球大战,最终北京体育大学以4:5的比分惜败山东体育学院。

 

主教练肖辉在比赛结束后对队员们说,比赛就会有输赢,输了没关系,我们现在要做的,一是勇于承担,二是抬起头来。


 

队员们也在比赛结束后相互鼓励、加油。

    

   
 

明日的“老友之争”,北体对阵天体,像一颗剥开的爆炸糖,炸掉五月,燃起六月的胜利曙光。

绝不错过

敬请期待

你们从京城出征,南下直抵“火炉”,

有强悍的连胜也避免不了暂时的失意,

武体的绿场上,你们锻造、锤炼、重生……誓要成为比“火炉”更热烈的足球少年。

如果说胜利的果子是香甜的,

那么棋逢对手的体味便是酸辣而刺激的,

一分一秒,

一球一射,

每一球,

踢出的是冷静,

收获的是进步。

北体足球将领们,加油!

我们永远做你们坚实的后援,

脚下盘风,

强势生长,

北体最棒!

北体小伙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