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风云 热情不息 挥拍不停

2018年5月21日至31日,为了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培养全校学生的运动热情,提高学生网球运动能力,北京体育大学校运会网球赛在新网球场举行。

教育学院网球教研室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对比赛提供了赛时服务保障。本次网球赛也吸引了来自多个学院,年级的同学报名参赛,总计近200人次。




本届校运会网球赛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七个单项。经过八天激烈的角逐,共有16位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冠军名单


    特别是在男子单打项目上,决赛对阵的双方是2014级教育学院的汪涛和夏文强,他们二人不仅在场上是对手,在场下也是四年的同窗好友,最终王涛击败夏文强夺得了男子单打的冠军。


赛后,王涛在接受采访时说,“文强不仅是我的同学,还是我的舍友,我的老乡,我们之间非常的熟悉,可谓是知己知彼,能在毕业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遇上他,然后战胜他,我是非常高兴的。我们还一起参加了双打的比赛,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两个人可以一起参加比赛也算是给本科四年画上了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赛事结束后,北京体育大学网球教研室白侠老师为运动员颁奖,随后本次比赛的裁判长王祁雅丽老师致辞,她对本次比赛运动员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予以肯定,也对这么多天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提出表扬。

    本次比赛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也推动了我校网球运动的开展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