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闯入决赛 北体大女排光彩夺目

    此次我校女排参加“中国排球学院”杯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排球锦标赛 ,我校北京体育大学与广州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以及上海体育学院分到A组。其余四所学校: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和西安体育学院分为B组。在前三场的小组赛中我校女排都以3:0的战绩分别战胜广州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以及东道主天津体育学院。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战上海体育学院的比赛中,我校女排仍以3:0的优异战绩取得A组第一名,在交叉淘汰赛中将与排名B组第二名争夺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17号主攻崔玉诺,是我校2016级竞技体育学院大二学生,我队的“重炮手”。之前也连续获得了两届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冠军,以过人的弹跳能力和进攻实力为特点,是我队主要的进攻得分点。


 
图中进攻的9号队员石旅畅担当我队接应位置,是2017级教育学院的研究生,具有娴熟的手法和场上临危不乱的冷静头脑,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稳定发挥。


 
5号主攻宋晶晶,2014级竞技体育学院大四学生,以技术全面、打法灵活多变为优势,在场上也是主要进攻得分点,蝉联3届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13号副攻杨菲,来自2016级竞技体育学院的大二学生,灵活多变,小球接应意识较好,在比赛中首次以主力身份跟队出征,在场上发挥持续稳定。并在之前获得了一届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冠军。


 
18号二传手邹萍,2016级竞技体育学院大二学生, 以脚下灵活,组织战术多变,发球攻击性强为特点,在场上为核心球员,且获得了两届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冠军。



6号自由人乔琳,2014级竞技体育学院大四学生,作为自由人,防守能力突出,积极带动场上气氛,在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蝉联了三届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冠军。
 


 

 7号副攻任怡霏,2014级竞技体育学院大四学生,战术进攻突出,有着“一锤定音”的能力,给队伍做出了较大贡献,且蝉联了三届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冠军。



 

 图中是我校女排对战东道主天津体育学院。我方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俗,虽开局受到对手的强烈冲击,但我们并没有受到对手的影响,打出了我们自己顽强拼搏的作风,一鼓作气拿下对手。

小组赛阶段已经圆满完成任务,我校女排顺利进入了前四名交叉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