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风采闪耀油城| 【开幕式】隆重拉开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序幕



        2018年7月15日下午15点30分,2018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幕,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爱龙、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省体育局局长杨涛、大庆市市长石嘉兴、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王玉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主席史宗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以及各代表团旗手、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规模仅次于大运会的全国高校体育单项赛事。本届赛会历时6天,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99所高校2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及代表团成员参加。

 

         我校研究生、现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吴志强担任北京体育大学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将北体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在近200所高校代表团及数千名观众眼前。

 

 

 

        开幕式结束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千余名学生通过太极拳、队列表演、舞蹈等,展现出八一农大60年的办学历程和对各参赛代表团的热烈欢迎。


 









 

                                                                 期待北体健儿油城绽放风采
          此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8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有像吴志强、杨会珍、孔令微、卞卡等国家级运动健将,期待我校运动员在黑龙江的赛场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