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勇夺十三金

5a8a9d818ddd4dc994621c6f4a557375.png

2023年4月2日,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湖北省安陆市拉开帷幕。此次锦标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67所高校7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另有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武术代表队受邀参加学习交流和测试,展演武术技艺,展示中国武术的文化魅力。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套路代表队于3月31日结束在重庆荣昌的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赛区)后,连续作战,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比赛状态。10名队员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共获得个人赛金牌13枚,银牌8枚,铜牌2枚,3个前八名,最终分别以团体总分108分和91分荣获丁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双料冠军,同时获得优秀运动队荣誉称号。

25a9fa708f22486b9e1d1f1fea2091c0.png

在主教练田梦艺和队员们的互相鼓励、并肩作战下,武术套路代表队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充分展现出不惧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获得前三名的比赛成绩如下:

金牌:

男子丁组自选长拳:姚奥龙

男子丁组自选太极拳:林东东

男子丁组自选太极剑:林东东

男子丁组洪拳:罗家豪

男子丁组八级/八卦:罗家豪

男子丁组通臂拳:周城城

男子丁组劈挂拳:周城城

男子丁组自选剑术:周城城

女子丁组自选枪术:赵爽

女子丁组二人对练:宋淼 赵爽

女子丁组八卦掌:宋淼

女子丁组双器械:陈雨

女子丁组八法五步:陈磊

银牌:

男子丁组吴氏太极拳:林东东

男子丁组自选刀术:姚奥龙

女子丁组劈挂拳:陈雨

女子丁组象形拳:赵爽

女子丁组自选刀术:韩雪诗

女子丁组自选棍术 韩雪诗

女子丁组自选长拳:韩雪诗

女子丁组其他太极器械:陈磊

铜牌:

男子丁组八级/八卦:刘天行

男子丁组少林拳:刘天行

4915c9905843433f948c641dd3ad12b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