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问鼎总决赛冠军

 


 

 


   2015-2016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于410-18日在海南文昌举行,来自南方赛区和北方赛区前六名的男、女24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男子排球队在领队、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书记惠民和教练员古松、赵凯,女子排球队在领队、训练竞赛管理处处长王伟和教练员张明、孙平率领下参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以3:025:2326:2425:23)战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问鼎总决赛冠军。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本次总决赛伊始,就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顽强斗志和必胜信心。队员们在场上相互鼓励,顽强拼搏,教练员在场下科学研判局势变化,不断调整战术,师生同心协力,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终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主教练张明荣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教练员”殊荣。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的专业优势,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运动康复系、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场馆管理处在队伍备战、参赛期间给予了专业支持和保障服务,排球教研室抽调教师帮助技术分析,运动康复专业、运动防护专业、体能专业、运动心理专业组成的强大团队,协同作战,保障了队伍的高水平稳定发挥。
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我校男子排球队,以北方赛区第六名的资格参加本次总决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第八名。
                                                  
                                                               
/安建钢  /武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