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舞赛事圆满成功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中心主办,我校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6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赛区)暨露营之家杯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届排舞比赛107日上午10:00在我校南体操馆开赛。开幕式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群体科研部部长张威、北京露营之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文、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推广中心推广部主任韩秀峰分别致辞。训练竞赛管理处处长王伟作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部长受邀主持开幕仪式。

     来自首都21所大、中、小学27支代表队参加了该项比赛。我校教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体育艺术系、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共7支队伍参加了体育院校组集体规定、集体串烧、集体自选、单人、双人等组别的比赛,分别获得:集体规定第一名,集体串烧第一名,集体自选第二名,单人、双人项目(中级组)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在各院系代表队的积极努力下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由我校体育艺术系健美操专项和体育舞蹈专项的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北京体育大学排舞队,在资深教练孟宪君老师的创编、指导下,由教练员王艳、张晓莹、成盼攀训练、参赛,以绝对优势胜出,并将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