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成功卫冕 男排发挥出色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201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于1016-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我校排球队领队、训练竞赛管理处唐国丽,男子排球队教练员古松、女子排球队教练员张明、孙平带队参赛。最终,我校女子排球队以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北方赛区冠军,我校男排发挥出色获得季军。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小组循环赛中,先后以3:0胜吉林大学队、3:0胜天津理工大学队、3:0胜内蒙古科技大学队、3:0胜内蒙古工业大学队,在淘汰赛中以3:0胜燕山大学队,在八进四淘汰赛中以3:0胜中央民族大学队,在半决赛中以3:1胜中央财经大学队,决赛中与山东师范大学队争夺冠军,最终我校女子排球队以3:0获胜,连续三个赛季获得北方赛区冠军。

     我校男子排球队进步显著,在去年首次参赛即获得北方赛区第六名的基础上,今年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发挥出色,分别以3:0胜南开大学队、3:2胜北京交通大学队、3:0胜燕山大学队、3:1胜中北大学队、3:1胜陕西师范大学队、3:0胜河南师范大学队、3:0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在半决赛中以0:3负中国石油大学队,决赛中以3:1胜吉林大学队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