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女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落实训练竞赛处提出的提高教练员、运动员政治站位,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与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改变创新,进一步提高运动队政治建设。校女足进行全新尝试,利用假期,专门安排一次登山体能训练课,进行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28日上午9:00,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来到百望山森林公园,参观首都绿色文化碑林与“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了解碑林的绿色文化,参观纪念林碑林,认真观看毛主席、周总理、孙文、方志敏等同志抒发心志的题词,感受革命先烈追求真理、为革命事业坚贞不屈的勇气与决心。

训练竞赛处赵冰处长与全队一起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走进了队伍,了解了队员。赵冰处长要求全体队员加强政治学习,在思想上统一,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认真训练,树立为北体大拼搏的决心。校女足大一新入队的队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参加学校庆祝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的感受与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队员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树立了为校争光、为校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