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代表队教练员述职工作会议

 
     2016年校代表队教练员述职工作会议,1226日上午8:30分在北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出席并讲话。
     刘大庆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练员要认真总结今年的训练、参赛和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寒假冬训时间,全力做好2017年各项赛事的备战工作。
     刘大庆副校长强调指出,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学生运动会、全国运动会将相继举行,三个大型综合运动会相隔时间较短,有参赛任务的代表队要坚持为国争光的目标不能变,兼顾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北京体育大学的荣誉和全运会省市的利益;要遵循训练规律,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训练和参赛。
     训练竞赛处处长王伟主持会议时,介绍了目前我校入选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集训人员情况,并结合上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入选代表团的各代表队近60名师生,要顾全大局,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北京市和北体大争光。
     校代表队教练员分别汇报了各自队伍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参赛目标。
     竞技体校副校长张宏伟和竞技体校田径队全体教练员,与校代表队全体教练员、训练竞赛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