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建校长会见华人、华侨运动员和教练员



 
826日上午,池建校长在国家队训练基地会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华人、华侨运动员和教练员。
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参加本届全运会的华人、华侨运动员和教练员入驻北京体育大学生活和训练。随后,池校长与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池校长指出,为了保障回国华人、华侨运动员和教练员顺利参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准备、精确部署,成立了由12个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暑假期间许多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都放弃了假期,积极参与到工作之中,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运动员们介绍自己在海外生活、学习和训练的情况之后,池校长谈到,作为全运史上第一次代表华人、华侨参赛的年轻运动员,一定要多体会和感受全运会的氛围,同时要多交一些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赛出好的成绩。
同时,池校长还亲切慰问了保障“华人、华侨上全运”项目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他感谢大家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充分考虑到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见结束后,池建校长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