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校教练员运动员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1017日上午10点,北办公楼302会议室,学校召开了“训练竞赛十九大维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训练竞赛处赵冰处长主持。竞技体校教练员、部分国家队教练员、代表队教练员和训竞工作行政管理人员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同时宣布成立了学校训练竞赛工作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训练竞赛副校长陈立人同志担任,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任副组长。小组成员有附属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张君、竞技体育学院院长马冰、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院长马学智、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文菊、艺术学院院长马鸿韬。中国田径学院院长武文强和中国游泳学院院长温宇红一并参加了会议。
对于十九大期间学校训练竞赛的维稳工作,陈立人副校长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必须认识到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教练员、运动员的政治敏感性,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责任和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
结合我校训练竞赛工作的实际情况,赵冰处长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树立坚定地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教练员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大召开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
2.要切实加强对运动队的管理工作,在十九大期间要对运动队实行半封闭式管理,严格实行早点名、晚查夜的值班制度,运动员离校外出必须请假,回校必须销假,特别是对于有外出比赛任务的运动队要随时保持联系,时刻保持信息畅通。
3.教练员和运动员一律不允许出入歌厅、酒吧和洗浴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承办任何培训和赛事等活动。
4.做好舆情管理工作,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一律不能擅自接受任何媒体的新闻采访。
5.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每天在院(校)规定的时间内报送队伍整体情况,如出现问题不得瞒报和漏报,30分钟之内必须以口头形式上报所在单位一把手,60分钟之内出具详细情况报告。
6.教练员要按照学校要求,负责组织运动队观看和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召开各类宣讲会和座谈会,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站在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和训练竞赛工作的大局上,深入思考为学校献计献策。
  
最后,赵冰处长再次强调,我们一定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排除百分之一的隐患,确保十九大期间做到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为学校的维稳工作做出应尽的贡献。
                                                                                                                              图、文/训练竞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