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健美操校代表队入队招新考试


 
为了北体大的荣誉,提升校健美操代表队竞技水平,队伍自觉要求,严把校队新生质量关,特于1013日和20日在综合馆副馆进行招新考试。考试分为为两轮,初试为专项体能测试和专项难度测试,复试为成套及第二风格展示。



 
初试共有22名同学积极参加测试,大家都拼尽全力各自展现精湛的技术水平,在场监督的教练员和在队研究生们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参加选拔人员进行打分。测试后教练员组织新生观摩大队员训练,精彩之处报以掌声鼓励,晚上馆里生机盎然。
健美操代表队一直秉承技术思想一起抓,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有教无类、区别对待、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德艺双馨的执教理念,充分体现北京体育大学追求卓越的精神。是一支有文化、有思想的队伍,还创作出北体大校健美操队队歌,将好的精神风貌传承下去:
健美操队真荣耀,
文明礼仪很重要。
尊师爱生人缘好,
言谈举止显风貌。
器械用完要归位,
爱讲卫生气不燥。
训练学习两不误,
德才兼备普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