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学∣校游泳队学习十九大 继续前进 游出北体大速度


 
118日下午230,校游泳代表队全体师生在游泳教研室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会议由傅延浩教练主持,他要求全体队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一项重大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队伍要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收获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工作的动力,使党的十九大成为训练竞赛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的强大助推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体队员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中国速度、快速发展的中国效率、日益强大的中国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全队上下决心在日常训练和生活中,牢记报告精神,践行学习收获,更加勤奋刻苦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游出北体大速度,体现训练效率和成果,展示北体大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校争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