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校健美操代表队出征冠军赛

校健美操代表队冠军赛出征前汇报测验
    118日晚,夜色中学校体育馆依旧灯火通明,场内青春律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掀起一阵阵热浪,与室外的秋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健美操代表队在出征全国冠军赛前进行赛前测试和动员。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老师、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迟旭东老师、艺术学院副主任代表队副领队许寿生老师和健美操教研室主任张晓莹老师到场观摩。



    校健美操队注重学习、管理严格、作风过硬、团结有爱,是一支拥有青春活力和满满的正能量的队伍。在教练王宏老师的率领下,全队16名成员中有12名是运动健将,4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全部参赛套路是2017年自主创编的新成套,在本年度联赛中混合双人操等七个参赛项目均获得参赛资格,将分别角逐1115日在福建举行的全国冠军赛的各团体和单项比赛。



作为国家队教练的王宏老师在全校代表队中率先推出每日一学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精心设计学习内容,把学习十九大报告融入到训练课之中,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练学结合、以赛促训、以训强赛,一方面加强运动员思政教育,一方面加强实战演练。从思想上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训练中表现出了最佳的竞技状态和较高的专项技术水平。


 
 
测验结束后进行了赛前动员。对同学们平时克服伤病和学习训练间困难,勤学苦练、辛勤付出,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努力,训竞处赵冰老师代表学校给予了充分肯定。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赵老师要求队伍一定继续发扬队伍作风严谨、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迟旭东老师在动员中表示:汇报测试非常精彩,作为运动员要通过比赛将训练经验和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为自己奠定今后人生路上的成功基础。迟老师要求大家在比赛过程中以追求卓越的校训为指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貌双丰收。许寿生老师和张晓莹老师表达了对校健美操代表队平时刻苦训练的肯定,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训练水平,祝愿全队取得优秀成绩。
在测试现场,队员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于校健美操代表队的肯定与支持。此次动员和测验在比赛前给予了队伍极大的鞭策和鼓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校健美操代表队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希望,在比赛中践行学习内容,力争再创佳绩,交出一份令学校满意、为学校争光的年终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