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代表队 | 国家许我以信心 我许国家以未来

  北体大校男子、女子足球代表队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倡导学生积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促进学习与训练不断提高,北体大校男子、女子足球代表队于2017119810在教学楼515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参加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的包括男足教练员肖辉、张旭,女足教练员邓晓磊、张磊,以及男子、女子代表队62名队员。



首先由男足教练员肖辉带领全体队员观看十九大会议视频,宣讲会议精神,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学好、学通十九大报告。随后,在场的各年级代表均进行了发言。




 
男足代表队研究生赵宸浩谈到,我们在校园内不仅要完成自己的专项训练任务,同时也要本着育人,育体,育心得目标。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训练,勤勤恳恳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我们应该做好的事。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名师讲座,教练员证,裁判证,教师资格证等来发展自己。



 
男足代表队队员王鑫豪发言,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在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素质。


 
男足代表队队长郭浩洋发言,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创造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新跨越。作为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我们是现代化强国梦实现的践行者和见证者。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刻苦训练、掌握本领,为北京体育大学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为体育强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男足代表队队员乔润东谈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代表队的一名队员我们一定要坚定我们的理想,在代表队的训练中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为国家要在年变成一个体育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男足代表队队员郑磊,作为大一新生代表发言,我深刻地意识到时代呼声下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注入青春活力,青年一代更要注重增强实践能力,践行知行合一,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敢于创造时代记忆。




 
 
女足代表队队员李大年讲到,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贯彻十九大精神,从训练学习开始做起,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天,作为新一代有理想,有抱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更应该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觉悟,我们应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得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我们代表队队员在训练学习之余也积极地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活动,加强政治思想。







 
女足代表队队员刘惠淼发言,我们要以奋斗姿态拥抱这个时代,随着人们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身处于这一新时代的青年就有了新的机遇,与此同时也有了新的使命。身为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名学生,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好好学习,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自我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在良好的体育社会环境中,努力拼搏,奋斗青春,争取更好的体育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走进新时代,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未来。刘惠淼的发言得到全体队员的阵阵掌声。


 
女足代表队员项丹妮作为大一新生代表发言,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女足教练员张磊进行会议总结,指出了大家在学习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总结了近一阶段训练情况,希望全体校男子、女子足球代表队队员牢记自己使命,奋发图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