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快讯 | CUBA北体大VS北工大 篮球时间 热血来袭





 

    首节比赛开始,北体大率先打开局面,11号李佳泽自抢自投为球队拿下首分,随后95号陈伟强多次抢断快攻,并杀至内线与11号李佳泽完美配合。此节北体大外线手感冰冷,屡屡打铁,仅依靠内线得分。其中11号李佳泽表现亮眼,靠身体优势在内线不断制造杀伤,并连续得分,使得球队一直与北工大紧咬比分。后半段,双方均有失误出现,节奏稍有打乱。首节结束,双方14-14打平。









    次节开始,北体大再次先一步找到状态,99号杨皓喆、6号马骁岐和9号赵志忠接连命中三分,三位球员里突外投迅速将比分拉开,北工大无奈叫停。暂停后,北体大依旧保持高效率,外线手感火热,内线快攻得分,将北工大的反扑气势完全打消。9第二节,北体大共投进六记三分,单节比分是对手的两倍之多,使得北工大毫无还手之力。半场结束,北体大45-29领先北工大16分。





    易边再战,北工大开始绝地反击,比赛节奏明显加快,北工大积极进攻,压缩了北体大的投篮空间,北体大的内线出手机会和命中率明显受到影响,北体大开始陷入被动。相反北工大抓住多次反击机会,接连快攻上篮得分,命中率也直线上升,一度将分差缩至个位数。第三节结束,北体大66-59领先北工大7分。





    末节争夺,北体大迅速调整状态,加强了防守和篮板的拼抢,全队多点开花,6号马骁岐的一记暴扣更是给北体大增添了气势。值得一提的是,9号赵志忠虽然因为角膜炎右眼通红无法戴隐形,几近盲打,但是仍然凭借着熟练的手感在场上多次拿下三分和快攻。北工大则突然哑火,防守端开始松懈,命中率也直线下降。末节中段北体大打出了一波11:0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拉至两位数。末段,北体大已锁定胜局,但全队并未松懈,95号陈伟强里突外投,接连得分赢得了全场喝彩。
    最终,比赛结束,北体大100-77主场大胜北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