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的我们 从2018新春开始


窗外寒风凛冽 馆内龙腾虎跃

临近年关,窗外寒风凛冽,训练馆内却是龙腾虎跃,呈现出火热的训练景象。我校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在新春佳节之际,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训练一线,辛勤付出,不断提高。



池建校长前往网球综合训练馆看望了女排代表队。恰逢队中运动员生日,池建校长与大家共同为运动员庆生并向全队送上了新春祝福。



同时,池建校长特意叮嘱队中的研究生运动员,处理好亦读亦训的关系,以科促练、以学促练,争取在竞技成绩和文化水平上取得双丰收。





赵冰处长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劳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预祝运动员们在农历戊戌狗年中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空手道队在刚刚结束的无锡青奥会选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摘得三项桂冠。在返京的火车上,教练沈萌芽通过电话介绍了队伍的训练备战情况:对于此次选拔赛,全队上下积极作为、认真准备,青奥会选拔的女子冠军全部来自北体大。

比赛中,刚刚训练一年半的北体大学生在和其他省队拥有10年经验的老队员比拼中丝毫不落下风。全队竭尽全力、奋勇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




队伍春节不放假,队员们都到沈萌芽教练家过年。沈教练一家也早已做好准备,妈妈备菜,爸爸给队员们准备了红包。


经历了一年训练和比赛的艰辛,尽管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沈教练营造出的家的氛围还是让队员们倍感温暖。



无论是跆拳道、田径、艺术体操、健美操和散打队,还是部分在京外训练的各支运动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放弃假期和团聚,短暂调整一两天后立即投入新的训练。

从3月初开始,各项比赛任务将接踵而至。冬训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全年成绩的优劣。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为了达到更高的目标,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加油,你们是好样的!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部分教练员和运动员表露了自己的心声,通过北体训竞的平台代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向大家拜年!
 

2018将是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铸就辉煌,从零开始,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