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先行 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北京赛区技术会议于4月1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北京赛区秘书长、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赛事监督、仲裁董众鸣,总裁判长陶然成,游族体育商务副总监李昕哲及各参赛队领队和教练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众鸣主持。



      会上,赵冰处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对各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前来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希望各支队伍在比赛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比赛促进学校之间足球运动的交流,增进各学校间的友谊。作为东道主赵冰处长也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将竭诚地为各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最后赵冰处长预祝北京赛区的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北京赛区总裁判长陶然成向各参赛队伍讲解了比赛中需要注意的技术问题。赛事监督董众鸣对赛风赛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的前身为全国体育院校足球锦标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比赛在以往比赛的基础上,吸纳了更多的非体育院校的运动训练专业的队伍参赛,同时采用了分区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的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