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群雄,北体大女排豪取三连冠!

 

2018年4月28日,2017-2018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在重庆市第八中学圆满结束。



 

我校女排男排分别以以第一名第九名的成绩结束了这次重庆之旅。



 

我校女排在小组赛中以每场都是3:0的战绩成功取得小组赛第一名。在1/4的决赛中我校女排遇到的是中南大学并以3:0轻松拿下比赛顺利进入前四强


 

剩下的两场比赛可谓是场场生死战,1/2我们对阵的是浙江大学,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我校女排刚开局在0:1被对方暂时领先的情况下,不急不躁,踏下心来认真贯彻教练员意图,场上场下打一个球,最终以3:1成功冲向决赛



 

决赛的时候我校女排对阵的是山东师范大学,这与北方赛区的战况可以说是历史重现,因为我校女排在打北方赛区的时候,决赛对战的对手也是山东师范大学,但是我校女排并没有因此掉以轻心,还是做好了十足的困难球准备,在比赛中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和高昂的情绪最终女排姑娘们以3: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这次比赛,女排姑娘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终取得了三连冠的好成绩,为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我校男排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了队伍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不论是面对强队或是弱队,我校男排都展现出了胜不骄 败不馁的良好心态,积极的去抓住每一次机会、每一个球!


 

 

最终我校男排以第九名的成绩结束了这次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的比赛。

 

北体大女排代表队成员

领队:孙平

教练:姜威

队员
1张晨          2贺琪          3孙文静
5宋晶晶       6乔琳          7任怡霏
 8张冰冰      9黄文婷       10刘金月
12马擎       11董琳菲       13杨菲
16杨淑仪    17崔玉诺      18邹萍
    
精彩图集






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汗水灌溉果实

劳动成就梦想

北体训竞与你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