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我校队员勇折五桂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于2018年4月27-29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中,北体学子凭借优异的发挥连折五桂,体现了北体大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舞蹈的专业素养与水平以及我校力求打造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体育发展的教学和竞赛模式。



我校队员获奖名单

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L:琚   毅   沈  茜    第一名

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S:乔   剑   贺怡萍   第一名

大学专业院校A组四项L:季   尧   于海婷   第一名

大学专业院校A组三项L:姜   鹏   原智敏   第一名

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T:李晓博  李卓玥   第一名



 

 

体育舞蹈是一项集体育竞技、艺术审美于一身的新兴艺术形式,有着广泛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

本次比赛设有大学专业院校A、B组、大学普通院校组、大专院校组等7个组别,设有团体舞、双人舞、单人舞等6大类形式,比赛项目共149项。这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项目种类最全、级别与规格最高的专业赛事,共有来自全国80余所院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劳动的人最可爱

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