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比赛大看点(含北体田径记录)

     校运会的帷幕早已悄然拉开,明天便是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狂欢的重头戏——田径赛,为了使大家更好的参与进校运会,这届运动会较往年来说推迟了一个月,可以说是精彩升级。



本届校运会与往届不同的是加入了校友组别的比赛,以及史无前例的设计了运动会奖牌!



北体大特色的夜场运动会更是不同凡响,不仅将延续往届爆满的夜场,除了尖叫掌声汗水今年又带来了什么特别呢?

今年的夜场将增加更多的观众互动环节,与运动员们的互动,将不是梦,而作为夜场热门的田径组,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精彩呢?谁将会在夜场中快成一束光,谁将会闪闪发亮?谁将会引起夜场尖叫?让我们了解一下田径比赛吧~
 



 

田径比赛分为学生组、教工组以及校友组,其中学生组分为甲乙丙三组

(一)学生组

1. 甲组:

1. 竞技体育学院田径专项本科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参赛。

2. 教育学院田径专项本科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参赛。

3. 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田径专项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参赛。

1. 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田径专项非本科学生,以学校为单位参赛;升入本科生、研究生学习的学生,采取双积分办法,积分分别计  入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和竞技体育学院相应年级。

2. 竞技体育学院田径方向研究生,以竞技体育学院研究生联队为单位参赛。

2. 乙组:

1. 竞技体育学院非田径专项本科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参赛。

2. 教育学院非田径专项本科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参赛。

3.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本科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参赛。

1. 附属竞技体校非田径专项学生,以竞技体校为单位参赛; 升入本科生、研究生学习的学生,采取双积分办法,积分分别计入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和相应学院年级。

2. 竞技体育学院、教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非田径方向研究生,以本学院研究生联队为单位参赛。

3. 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非田径专项本科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参赛。

3. 丙组:

管理学院、心理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研究生、本科学生,均以学院为单位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国际文化学院留学生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参赛。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研究生以单位名义参赛。

(二)教工组、校友组

1.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

2. 北京体育大学毕业校友,身体健康均可报名。

 

 


除了白天得赛事,田径赛的夜场更是不容错过,本届夜场与往年一样将最紧张刺激的100、400放在夜场,同时今年大大增多了观众于参赛选手的互动。 

附:北京体育大学田径纪录

    

甲、乙、丙组田径运动会纪录请持续关注明日推送哦~

会不会有人打破纪录重写历史呢?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日的体育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