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 体操正芳华

由我校训练竞赛处主办教育学院体操教研室承办的“2018年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会体操比赛”,于5月23日晚在我校北体操馆圆满结束



两天比赛中,38名参赛运动员在二、三级共2个组别、19个项目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应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获奖名单:


个人全能男子二级组



个人全能女子二级组



个人全能男子三级组


个人全能女子三级组

    我校教育学院体操教研室教师李翠玲、李吉以及竭晓安,率领研究生院体操方向班硕士生、竞技体育学院体操专项班以及教育学院体操专项班的本科生,执裁了本次的全部比赛。


 

同学们态度严肃、认真,判罚公正、规范,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参赛队员们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本届比赛增设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奖项,对于比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在闭幕式上进行表彰。

 

   本次比赛充分表现出体操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度越来越高,更多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也体现出大学校园体操运动良好的发展状况,这为我校进一步培养体操运动的师资力量及发展体操运动具有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