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小组全胜晋级 八强之战明日打响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北京体育大学以小组全胜的成绩出线杀入八强!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这三天的战况。


第一场

北京体育大学 VS 天津体育学院

赛中16号王鑫豪梅开二度,梅金宇精彩抢射,北体大3:0全胜告捷,取得开门红

精彩瞬间

第32分钟,北京体育大学6号郭浩洋传中,在禁区造成混乱,北京体育大学16号王鑫豪抓住机会插上将球打进,1:0北京体育大学率先敲开对手球门。
 

第33分钟,北京体育大学24号罗文聪边路45度传中,北京体育大学16号回头望月将球打进完成梅开二度,北京体育大学2:0领先天津体育学院。
 

第57分钟,北京体育大学3号於硕罚出右侧任意球中柱,北京体育大学4号梅金宇跟进抢射将球打进。北京体育大学3:0天津体育学院。
 



    

第二场

北京体育大学 VS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依靠20号吴迪与16王鑫豪的进球2:0战胜内蒙古师范大学,连胜出线,晋级淘汰赛! 

精彩瞬间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火热角逐,各队战绩如下:



 

第11分钟,北京体育大学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禁区前沿打出小配合,北京体育大学20号吴迪外围得球起脚射门,皮球串入球门右下角。北京体育大学1:0内蒙古师范大学。

 

第86分钟北京体育大学45号汪俊传中,16号王鑫豪单刀赴会直面门将将球打进,北京体育大学2:0内蒙古师范大学。 

四分之一决赛日程表



其中,北体大足球队将于5月30日16:00对阵山东体院。朋友们,关注起来!

5月30日八强淘汰赛即将打响,究竟谁能笑到最后,称霸绿茵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图: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

部分文字来源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