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对决 青春永不谢幕

    经过了两日的阴雨连绵,武体的蓝天终于迎来了太阳,高温炙烤着大地,热浪伴着黑白足球袭击球场,再看北体大足球队队员们:汗珠洒落,热情依旧不减。

 

终极战报

2018年6月1日上午10点,武汉体育学院湖边足球场上,北京体育大学对阵广州体育学院,0:1惜败,取得本次足球联赛第六名

 


精彩瞬间

第16分钟,25号前锋吕澄迅速插上凭借速度摆脱对方队员后,传给6号后腰郭浩洋,随后郭浩洋起脚打门,被门将奋力扑出,11号结垒跟进补射险些破门。

第30分钟,我方5号刘洋边路突破,内切控球精准妙传给接球队员31号张珈榕,两人巧妙配合过后,31号张珈榕随即打门,但仍旧未能取得进球。

第36分钟,20号吴迪和31号张珈榕前场配合,31号张珈榕带球,对方后卫犯规,我方被判罚定位球。

第70分钟,边路下底倒三角传中,20号吴迪推射,滑门而出。


哨声吹响,表停球落,热血挥洒的90分钟宣告结束,北体大0:1憾负广体。北体大足球队在总决赛14支队伍中过关斩将,全力以赴,虽未拔得头筹,但仍克服重重阻力,顶住对手压力,在实战中成长,及时总结,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比赛

纵观武汉总决赛的五场比赛,北体球员们发光发亮,用一粒粒进球博得喝彩,呈现给观众精妙绝伦的足球大典。

他们脚下的每一招都是无数次训练所形成的肌肉记忆,都是教练员用心血和智慧传递的经验秘籍;场上灵活多变的作战策略,英明神武的“夺命”奇招,都是烈日炎炎下无数次磨合迸发出的团队精魄。


 

队员们有过狂喜、有过骄傲,也有过压力、有过沮丧、有过精准“射杀”,也不乏击中门柱、遗憾偏出,每一次情感的变换、心态的洗礼,教练员永远陪你们同在。

感谢教练员!你是队员们最好的老师,风雨同程,并肩作战,最强的北体足球队由你们锻造!


全部比赛告终,总决赛闭幕式正式拉开,北体大足球队吴迪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场上全力以赴的他当之无愧!

荣誉证书和奖杯,北京体育大学足球队本次出征收获满满,与全国各大高校分别过招,在实战中发现问题、累积经验,用实践检验训练结果。

赛后总结时,艾堃老师对大家说:北体大足球队有一种精神,就是传承。不仅是传承技术、还要传承经验,这样球队才能越发展越好。他还表示,球队的队长要承担好责任,把每次比赛做好总结、让每位队员充分发掘优势与潜力、将优秀的东西一直传承下去。


不管输赢与名次,竞赛场上皆豪杰,相信但北体大足球小子们的拼搏不会停止,继续加油吧,追风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