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磨万击还坚劲 , 载誉而归齐收官 ——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闭幕式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闭幕式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体育馆举行。闭幕式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马新东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田径项目主管肖林峰、田径分会秘书长冯宏鹏、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喜群等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赛事主管朱立新同志宣布了比赛成绩,北体大143分的超高分数夺得高水平组女子团体的冠军、以179.5的男女团体总分夺得本届大赛高水平组团体总冠军

此外,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也被我们收入囊中。

为期6天的赛程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书记董广芝同志宣布第18届大田赛取得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队员们克服了接二连三的恶劣天气和差强人意的住宿条件,最终以9金7银3铜打破两项赛会纪录的成绩圆满收官,北体运动健儿们,好样的!